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产教融合,校企共发展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赴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人:童文磊  发布时间:2024-02-28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持续开展访企促培工作,227日,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由副院长范辉带队赴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闵开发”)走访调研。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办公室主任胡江、培训部主任陆军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主席嵇宏华、副主席姜春艳等进行座谈交流。

院长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讲解了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目前的开展情况。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的设计需求能够相互促进,希望能与闵开发建立更加密切和持久的合作关系,为闵行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嵇宏华部长介绍了闵开发的企业文化、核心优势、未来展望及企业人才需求认为闵开发逐步形成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新材料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及相关的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产业格局,成为上海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企业员工的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提升需求量大同时,企业也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不断完善“新型职工技能培养体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