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分工会组织参观浦江郊野公园和召稼楼古镇
发布人: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发布时间:2022-10-03   动态浏览次数:219

9月30日,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们赴浦江郊野公园和召家楼古镇参观走访,感受花园生活,领略美好的郊野风光       

浦江郊野公园是一座以森林游憩、滨水休闲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园,汇集“郊野、艺术、秋景”三大理念的复合型功能。公园充满原生态的野趣,还有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园内有奇迹花毯、室内外恐龙展、森林花海等丰富景点。一路上,教工们徜徉在浦江郊野公园的风景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秋高气爽,湖面碧波,景色绚烂,到处充满着童话气息。

游园活动后大家一起游览了召稼楼古镇,领略传统文化的风土人情,学习农耕文化精神。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了大自然的清新与美好,愉悦了身心,激发了工作的热情,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Baidu
sogou